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南阳蜂鸟会计公司

代理记账|公司注册|资质办理|税务代理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0377-66000090
  • 邮件:7166557@qq.com
  • 手机:1310377616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品牌: 南阳蜂鸟会计 注册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1:52
  询价
详细信息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南阳蜂鸟会计有限公司【李经理 I3I-0377-6I6I 微信】介绍注册公司的条件有哪些

一、1.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具备什么条件

(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50人以下);

(2)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

(3)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5)有公司住所。

 2.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应具备什么条件

(1)发起人符合法定人数(2人以上200人以下);

(2)发起人认购和募集的股本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

(3)股份发行、筹办事项符合法律规定;

(4)发起人制定公司章程,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经创立大会通过;

(5)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股份有限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6)有公司住所。

3.设立合伙企业应当具备什么条件

(1)有两个以上合伙人(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人不超过50个),至少应当有一个普通合伙人(依法承担无限责任者);

(2)有书面合伙协议;

(3)有各合伙人实际缴付的出资;

(4)有合伙企业的名称;

(5)有经营场所和从事合伙经营的必要条件。

4.设立个人独资应当具备什么条件

(1)投资人为一个自然人;

(2)有合法的企业名称;

(3)有投资人申报的出资;

(4)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

(5)有必要的从业人员。

5.设立个体工商户应当具备什么条件

经营者为有经营能力的城镇待业人员、农民以及国家政策允许的其他人员。

二.公司设立登记应提交申请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董事会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由全体董事签字)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3)由发起人签署或由会议主持人和出席会议的董事签字的股东大会或者创立大会会议记录(募集设立的提交);

(4)全体发起人签署或者全体董事签字的公司章程;

(5)发起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6)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

(7)发起人首次出资是非货币财产的,提交已办理财产权转移手续的证明文件;

(8)以股权出资的,提交《股权认缴出资承诺书》;

(9)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和程序,提交由发起人签署或由会议主持人和出席会议的董事签署的股东大会决议(募集设立的提交创立大会的会议记录)、董事会决议或其他相关材料。股东大会决议(创立大会会议记录)可以于第3项合并提交;董事会决议由董事签字;

(10)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和程序,任职文件提交董事会决议,董事会决议由董事签字;

(11)住所使用证明;

(1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13)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还应提交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文件;

(14)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明;

(15)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南阳蜂鸟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公司注册流程

一是公司进行的申请登记注册程序,二是公司登记机关对公司进行的核准登记注册程序。法律、行政法规对设立公司规定必须报经审批的,在公司登记前应依法办理审批手续;公司的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应当依法经过批准。因此,公司登记注册程序有时包括第三种程序,即设立审批程序或审批程序。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南阳蜂鸟会计公司介绍费用标准

年度检验费标准

企业(包括合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公司年度检验每户收取五十元(试行)。本年度内已办理了变更登记,并收取了变更登记费用,不再收年度检验费。

补(换)证、照及领取照副本收费标准

企业因正、照遗失、损坏等原因,需重新补(换)证、照的,每份收取五十元。

企业需要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营业执照副本的,每份收取工本费十元。

南阳蜂鸟会计服务公司介绍公司经营范围

1、注册服务类公司: 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喷绘、快递服务(除信件)、包装盒的设计、制作、产品包装开发、纸盒纸箱包装、塑料制品包装、模型制作、会务服务、数码摄影服务、计算机数码影象处理、灯光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景观设计制作,保洁服务、家政服务、汽车租赁、汽车装潢,知识产权代理,商标代理。

2、注册建筑安装类公司: 室内装潢及设计、园林绿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建、屋顶防水、建筑装潢、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混凝土切割、植筋、加固、水电安装、管道维修、工程机械设备维修,楼宇清洗,外墙粉刷,石林养护,地毯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工业管道清洗,地基,桩基工程施工,土建,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工程安装施工。

3、注册科技类公司: 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计算机、电子、生物、医药、汽车技术领域内的四技服务,生物工程及生物制品研制、开发、销售,整流器生产、开发,计算机网络工程,电脑网络软件开发。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南阳蜂鸟会计介绍哪些情况下可以进行拉长注册时间?

国家出台了一些注册的向观众政策,例如:三证合一、不需要验资处理。给公司的注册简化了很多。但是还有一定的步骤是没有省略的,而且注册公司的每一个步骤的时长都是有一定规定的。但是对于一些注册特殊行业的公司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1、外贸公司

南阳外贸公司的注册涉及到一些进出口的备案的一些问题,需要经过一定的审批,所以办理注册的时间整体也会比较长一点。备案大概的时间是30个工作日。其他的审批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我们可以提前准备好注册的资料,在注册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提高注册率。

2、一些特殊的行业

对于一些特殊的行业,需要提前办理一些前置许可证。例如:食品公司、危险用品公司、建筑公司等。每一个行业的办理时间都是千差万别的,需要提交的资料也是不同的。但是,如果我们找准一个注册的方向的时候,我们要尽可能的多了解,找咨询机构进行询问。提前准备好注册的材料做好充足的准备。能够缩小注册的时间。

一些中小型企业在注册的时候,手忙脚乱的非常迷茫。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找我们公司,我们可以高效的帮助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注册的工作。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南阳蜂鸟会计介绍办理商标转让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近几年由于商标申请驳回的比较多,还有商标注册的周期比较长,所以出现了商标转移,并且商标转移的数量呈上升趋势。商标转移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首先是签订合法的转让合同

转让合同是对商标受让人的一种法律保障,只有有一个合法的转让合同才能更好的保护商标转让人的权益。以此来保障商标转让能在公平合法的范围内顺利转到受让人名下。

其次是商标转让公证

相对于签订转让合同来说商标转让公证并没有那么必要,根据企业的不同情况,企业可以自由的选择公证也可以选择不公证。

再次是注销中转让

对于一些要注销公司的企业,他们想把自己名下的商标转到别的公司名下,遇到这种情况为了避免商标局的让补正其他文件,尽可能的办理商标转让公证。

然后就是在商标转让成功后,有人可能会以为商标局会给发一个新的商标注册证书,其实不是那样,商标局发的是<商标转让核准通知书>,所以,除非企业自己重新办理商标补证,否则商标局不会重新发新证书的。因此在办理转让的过程中,商标受让人需要让商标转让人把商标证书跟合同一起转过来,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有个别的公司人员会私自把旗下商标转到别处公司,虽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并采取相应的措施,需要立即以公司名义撤销此次转让。如果没有撤销会给企业带来很大的麻烦。

以上就是在办理商标转让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希望有需要的朋友认真阅读。

 
南阳企业注册流程 南阳如何办理注册公司 南阳如何公司注册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南阳如何注册一家劳务公司 南阳水电安装公司怎样注册 南阳唐河县注册公司 南阳唐河注册公司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南阳企业注册流程 | 南阳如何办理注册公司 | 南阳如何公司注册 | 南阳如何注册公司 | 南阳如何注册一家劳务公司 | 南阳水电安装公司怎样注册 | 南阳唐河县注册公司 | 南阳唐河注册公司 | 南阳外资公司注册 | 南阳外资公司注册代 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