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南阳蜂鸟会计公司

代理记账|公司注册|资质办理|税务代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0377-66000090
  • 邮件:7166557@qq.com
  • 手机:1310377616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
新闻中心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南阳蜂鸟会计有限公司【李经理 I3I-0377-6I6I 微信】介绍了解公司注册选择名称那些事

**步就是名称审核!

公司取名也是有很大的学问的,不仅公司名称要结合音、形、义,还要注重卦相、数理的配合。一个好的公司名字,会带给您滚滚财源。同时,从公司的名字可以反映出经营者的素质和经营头脑。

公司名字好有什么好处呢?

好的公司名字能给人留下深刻的记忆,美好的印象,易记忆、易读、易上口、易清晰的上口音韵,易写的特点。如果公司或品牌名字的识别有难度,过长,难认的字不利于书写,不利于记忆,往往使人产生原始性的抵抗心理,使大众的印象产生障碍。

好的公司名字有哪些特点呢?

1、公司取名字要具有独特、新鲜的特点,不容易落俗,与同行业同产品的名字不易混淆,如名字混淆易产生模糊感针对主要消费、群体,满足期心理需求,针对男性,女性,老人,小孩,文化和消费的动机等。

2、公司取名字要追求幸福、美好、好奇,这是人类基本的特点,一个持久性的名号,是首要具备的。

3、公司名称尽量用三个字的,只要不是用大众名一般没有问题,公司名称慎选,注册地址慎选,如果**步名称通过,想要变更注册地区也很麻烦(变更注册地区:需要先到审核名称的区删除名称,然后在审核名称),所以一定谨慎选择。

南阳蜂鸟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公司注册流程

一、公司名称查名

1、需要起多个名字以备查询。

2、公司名称查询前,需确定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姓名及出资比例、公司经营范围。

3、公司查名材料:股东身份证明原件、股东签署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公司名称核准时间:需五个工作日。

5、公司名称有效期:自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名称的有效期为半年;若半年内没有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则可以办理公司名称延期,可以再延长半年。

二、公司开户验资

1、开设公司临时验资帐户:公司名称被核准后,可以公司临时验资帐户。股东按出资比例将注册资本以现金或转帐的形式打入临时验资帐户。

2、会计师事务所验资:会计师事务所依据银行提供的股东资金进入情况及公司注册相关信息,出具验资报告。

三、办理工商登记(营业执照)

1、办理工商登记所需材料:股东身份证明、公司章程、验资报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股东会决议、公司住所证明等。

四、kezhang

工商局颁发营业执照后,可刻公司公章、法人章及财务章。

五、办理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1、所需材料: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复印件、公章。

六、办理税务登记

1、所需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公章、公司住所证明、会计人员身份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明等。

公司注册完成后,还需开设公司基本帐户以及办理税种核定购maifapiao事宜后,方可正式开展业务经营。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南阳蜂鸟会计公司介绍公司费用

1。工商登记注册费(注册资金的8%)

2。执照费 410元

3。组织机构代码证 203元

4。税务登记证 280元

5。kezhang费(公章,法人章,股东章,财务**章) 200元

6。验资报告 按注册资金收费 低800元

全部下来大概1800元

南阳蜂鸟会计服务公司介绍公司经营范围

1、注册服务类公司: 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喷绘、快递服务(除信件)、包装盒的设计、制作、产品包装开发、纸盒纸箱包装、塑料制品包装、模型制作、会务服务、数码摄影服务、计算机数码影象处理、灯光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景观设计制作,保洁服务、家政服务、汽车租赁、汽车装潢,知识产权代理,商标代理。

2、注册建筑安装类公司: 室内装潢及设计、园林绿化、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建、屋顶防水、建筑装潢、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混凝土切割、植筋、加固、水电安装、管道维修、工程机械设备维修,楼宇清洗,外墙粉刷,石林养护,地毯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工业管道清洗,地基,桩基工程施工,土建,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工程安装施工。

3、注册生产加工类公司:机械设备及配件生产加工、服装服饰加工、鞋帽加工、床上用品生产加工、纸制品加工、木制品加工、电子元器件生产加工、竹木加工、金属门窗加工、五金加工、塑料制品切割、冲压加工、混凝土加工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南阳蜂鸟会计介绍公司的注销和吊销你真的明白吗?

从公司的注册到公司的注销这其中经历的过程可能只有我们自己明白。在这个竞争压力如此大的今天,公司如果没有很好的经营下去,面临的后果很可能就是注销的。但是大家在工商了解中往往对于公司的注销和吊销的问题总是有一些疑惑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注销和吊销的相关问题吧!

 **、注销和吊销

1、公司注销:是公司由于经营不善等原因宣布破产,或是营业期满被其他公司收购合并。总之在工商局中没有这个公司了,必须去工商局中登记注销。

2、公司的吊销:公司因为一些违法或是违规的行为被工商局强制停止公司的经营活动。

第二、公司经营不善,会不会自动注销

很多人认为公司的经营中没有业务来往,没有经济收入。就不向工商局说明,也没有依法进行公司注销。公司如果没有依法注销,你的公司默认还是启动的,如果你长时间都没有做什么行为,你会被税务局拉进黑名单。

 第三、公司的注销时间

公司的注销大概3~6个月,注销的手续的时间较长,不同的公司和地区,时间的长短也是不同的。但是在没有完成注销的期间公司还是要申报税务的,不然是会有罚款的。

相信大家对于公司注销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也明白公司的注销和吊销的区别了。我们一定不要让公司产生吊销的行为。关于公司的注销也要慎重考虑。

南阳注册小公司流程,南阳蜂鸟会计介绍公司名称变更登记时所需的材料

公司运营一段时间后,觉得对公司的名称不满意或者什么其他原因想要变更一下公司的名称,那么需要准备些什么材料呢?我们来共同了解一下: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这个要加盖公章的;

二、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也要盖上公章,另外还要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要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三、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

有限责任公司要提交由三分之二以上股东签署的股会决议;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由会议主持人及出席会议的各位股东签字的会议记录;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提交股东签署的书面决定。国有独资公司提交国务院、地方人民政府或者其授权的本级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文件;

四、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五、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公司名称变更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六、公司营业执照副本。